放肆推荐

看文比写文有趣,嘿嘿

回来要说的第一句话

“各位不好意思,我回来诈尸了。”

啊,答辩完毕业找工作流程有点长又遇到点复杂的事所以二次元真的很久没参与了,差点被我胎死腹中的《樱与樱》我现在准备继续生了,哇,已经时隔两年了对不对?我都怀疑经历了工作与社会的洗礼之后我的画风是不是会变得不像样子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写《樱》一点也不急,因为觉得哪怕工作了,想写的话还是多的是时间写(理想状态的确是这样),但是,我本人实在不够坚毅,靠之啊,被工作上一些压力惹得平素有空时也整理不了思绪,遑论下笔了。直到最近突然想通了一些事,自认为好像将工作与生活逐渐稳定分开了,好像可以继续写了,于是又开始动笔了。不过文笔依旧渣渣就是了,而且变成了一个挖坑兽,脑洞多过自己的笔力,好吧,不管怎样,如今正是我工作锻炼自己,且逐步向上的好时机,也希望能够将这份激情同时在二次元里也延续下去。

(说到底,感觉过去被三次元一些复杂的事困扰的我还真是有点难以理解,不过,复杂才是人的本性吧。)

如果觉得我是个坑货(你就是!)也请轻喷,实在想喷,打个句号就可以了,我能够自行领会(哭)。

微笑面对危险。:)

评论
热度(3)

© 放肆推荐 | Powered by LOFTER